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冈田奈奈宣布毕业后参加节目 面带笑容粉丝也忧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6:27

冈田奈奈宣布毕业后参加节目

冈田奈奈宣布毕业后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1月23日在推特宣布从AKB48毕业的冈田奈奈参加当晚东京台播出的音乐特别节目《东京电视台音乐节2022冬~不由得想唱歌!最强热门歌曲100连发~》,与队友一起表演《久违的唇彩》,尽管她面带笑容,但粉丝依然忧心不已。

11月19日,冈田奈奈被《周刊文春》电子版爆料与演员猪野广树热恋,她为此道歉:“非常抱歉给大家造成很大困扰。”同时她还宣布从组合毕业,但是具体时间未定。

在《东京电视台音乐节2022冬》节目上,冈田奈奈与队友演唱了今年九月发行由千叶惠里担任中心成员的新曲《久违的唇彩》,她身穿红色格子裙,像往常一样面带微笑,也并未提及毕业的话题。

虽然冈田奈奈没有表现出伤心落寞,粉丝还是为她担心,很多粉丝在网上留言:“冈田奈奈没事吧?”“看起来没精神的样子好担心”“能在东京台音乐节上看到奈奈太好了”等等,还有很多粉丝因为演出最后冈田奈奈和队友村山彩希牵手感动到流泪。(布布)

  • 上一篇:刘若英晒视频致谢歌迷:你们声音比我还大 太感动
  • 下一篇:网曝INTO1杭州签售会暂定取消 原定11月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