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法国餐饮机构成本飙升 继菜肴之后酒水也涨价

发布时间:2022-11-24 18:05:34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法国餐饮机构面对成本的普遍上涨,在提高菜肴价格之后,也在提高酒水价格。

据法国BFMTV报道,法国餐馆和酒吧经营者不仅要承担能源成本和工资成本等运营成本的不断上升,也要承担所销售产品的进价增长,因此只能部分转嫁给顾客。此前,餐饮经营者已经提高某些菜肴的价格,现在不得不重新评估酒水的价格。

根据法国餐馆和酒吧团体活动预订平台的一项研究,啤酒作为酒吧销售的明星产品之一,价格在2019年至2022年间上涨了9%。

法国餐饮及酒店业协会(Umih)巴黎大区副主席大卫·泽努达解释说,“为了维持生存,餐馆和酒吧经营者被迫提高价格。当利润率下降时,只有两种应对方法,或者顾客增加,或者价格上调,我们的回旋余地很小。如果不提价,亏损的风险太高了。”

当前法国餐饮机构的客流量正在下降,受到通货膨胀打击,法国人不得不做出选择,减少外出就餐消费。大卫·泽努达表示,“购买力下降必然会导致餐饮机构上座率下降。在过去几个星期,这已经很明显。”业界预计,即使世界杯也难以缓解餐饮业的不景气。本届世界杯在冬季举行,寒冷天气将影响法国人选择观看电视转播的场所。(海外网-巴黎-鲁佳)

  • 上一篇:一男子在希腊雅典市中心持枪指向路人 遭警方逮捕
  • 下一篇:英国男孩剃“阿福头”致敬罗纳尔多 结果被逐出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