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Red Velvet以新曲《Birthday》回归,展现时髦魅力的表演,充满自由刺激的能量!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2:41

Red Velvet以新曲《Birthday》回归,展现时髦魅力的表演,充满自由刺激的能量!

Red Velvet以新曲《Birthday》展现时髦魅力的表演。

Red Velvet新专辑主打曲《Birthday》是一首对George Gershwin的《Rhapsody In Blue》进行了采样,以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和清爽的电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Trap节奏为基础的流行舞曲。

同时,歌词中包含了回到喜欢的人生日那天,实现所有想象中的愿望,以难忘的一天作为礼物的内容,是一首充满了时髦、活泼氛围的歌曲,表演由可以表现出Red Velvet自由奔放、时髦样子的丰富多彩的舞蹈动作组成,带来刺激的能量。

另外,此张专辑不仅收录了主打曲《Birthday》,还有《BYE BYE》、《过山车 (On A Ride)》、《ZOOM》、《Celebrate》等共5首氛围多样的歌曲,展现出了Red Velvet丰富的音乐世界,预计获得高度关注。

此外,Red Velvet的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将于11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 上一篇:韩团本月少女成员Chuu退队 组合将以11人体制活动
  • 下一篇:叶舒华否认将在MMA颁奖典礼带来独舞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