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加拿大华人聚居城市警方与入室抢劫案嫌犯在居民区交火

发布时间:2022-11-26 12:58:41

中新网多伦多11月25日电 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警方11月25日通报,当日在华人聚居的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Markham),警方与多名嫌犯交火,现有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当日上午,警方在一处居民区对近期发生的六起入室抢劫案进行调查期间,与多名嫌疑人交火。

警方表示,嫌疑中一名成年男子中枪并在现场被证实死亡。另一名成年男子中枪后被送往医院,现情况稳定。另有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被捕。

警方已向负责监督和调查警务执法行为的安大略省特别调查组报告此次交火事件。警方并呼吁民众提供系列入室抢劫案的相关线索。

当地警方近日曾表示,他们认为自9月下旬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入室抢劫案是有关联的。每起案件均发生在凌晨3、4点之间,案中都有3至4名嫌疑人,且当中有人持有武器。

  • 上一篇:美国男子偷车后强闯机场:冲入大门长驱直入 多个航班改降
  • 下一篇:美国多地新冠病例激增 专家警告:节日后或现单日15万例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