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凯特·哈德森谈共同抚养关系 赞前任与现任好父亲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3:31

凯特·哈德森与她的三个孩子

凯特·哈德森与她的三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在近日的采访中提到自己是如何与三个不同的父亲分别共同抚养三个孩子的,并称赞这三位父亲都做得很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43岁的好莱坞影星公开谈论了她与现任未婚夫丹尼·藤川(Danny Fujikawa)、前夫克里斯·罗宾逊(Chris Robinson)以及前未婚夫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的共同抚养关系。凯特和藤川有一个4岁的女儿拉妮·罗斯(Rani Rose),和罗宾逊有一个18岁的儿子莱德(Ryder),和贝拉米有一个11岁的儿子宾厄姆(Bingham Bing)。

在谈到如何与三位父亲共同抚养孩子时,她说:“从外表上看,这种关系可能并不传统,但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我和三个孩子、三个不同的父亲建立的这个团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它是独属于我们的。”凯特说大儿子莱德在大学里“非常快乐”,她和罗宾逊只需要“偶尔来看看”。至于她的前未婚夫贝拉米,凯特说他“太棒了”,并称自己“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父母了”。凯特对这种复杂的关系解释道:“对我来说,这就像你曾经深爱这个人,这种感觉不会消失,你可以重新建立一种不同的爱,你仍然可以和前任共度美好时光,因为你此时真的只专注于爱你的孩子。”

凯特于2021年与现任未婚夫藤川订婚,她说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爸爸和继父。”“昨晚他翻看手机里他和女儿拉妮的一些旧视频,我的心都要因此而融化了。”她补充道。

上周末,凯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家过感恩节的场景,其中包括与朋友和家人的多场庆祝活动。这位女演员先是发布了一张她与女儿拉妮和儿子莱德的甜蜜自拍照,在这张可爱的照片中,拉妮和妈妈依偎在一起,莱德则把头靠在凯特的肩膀上。另一张照片中,拉妮正在厨房里帮助她的妈妈为节日大餐准备食材。凯特为她的帖子配文:“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凯特上周还分享了一组照片和视频,展示了她的三个孩子一年中在一起共度的不同时刻,并在标题中写道:“生命是宝贵的,感恩节快乐。”

  • 上一篇:泰星“小九”Nine承认告白小水 目前正在等待回复
  • 下一篇:侃爷金姐婚姻正式谢幕 侃爷月付20万美元抚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