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侃爷金姐婚姻正式谢幕 侃爷月付20万美元抚养费

发布时间:2022-12-01 11:01:00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证实,42岁的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45岁的说唱巨匠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已就子女监护和财产问题达成协议,离婚即日生效。

金与坎耶共育有四个孩子,分别是9岁的诺斯(North) 、6岁的桑特(Saint)、4岁的芝加哥(Chicago)和3岁的萨姆(Psalm)。据悉,这对前夫妇双双放弃配偶赡养费,将共同拥有孩子的人身和法定监护权。根据约定侃爷每个月向金姐支付20万美元的子女抚养费,还将负责孩子一半的医疗、教育和安全费用。两人还同意通过参与调解来解决有关孩子的纠纷。争议中如果任何一方不参与调解,则默认允许另一方作出决定。

金与坎耶的家庭资产,包括他们的财产,将根据婚前协议进行分割。去年2月金姐提出离婚后,侃爷花了450万美元买下两人隐山豪宅隔壁一套五居室的房子,现在他决定把这处房产的所有权转让给金。当初他买房是为了接近子女,不过离婚协议规定他们有平等的机会接触孩子,所以他可以随时见到他们。

和解协议还规定,坎耶将保留他在马里布海滩上价值 6000 万美元的房屋、怀俄明州的两个牧场、卡拉巴萨斯的300 英亩土地、比利时的一处房屋,以及他小时候在芝加哥的老房子。金姐将保留她在爱达荷州拥有的物业,以及夫妇俩价值6000万美元的隐山庄园——也是她和孩子一起生活的家。

卡戴珊和维斯特于2012年开始约会,并于2014年5月结为夫妇。2020年侃爷竞选美国总统时,经常公开谈论个人和家庭问题,导致婚姻陷入危机。当时金姐还发公开声明称他患有躁郁症,请求粉丝“同情”并承认他们“复杂而痛苦”的处境。但是侃爷毫不收敛,继续公开抨击岳母一家人,忍无可忍的金姐于2021年2月提出离婚。她说:“我非常希望离婚……坎耶对我们的私人家庭事务散布了很多不实信息,在社交媒体上造成情绪困扰,我相信法院终止我们的婚姻状况将帮助他接受我们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的现实,并早日振作起来,这将有助于我们和平地共同抚养几个子女。”(布布)

  • 上一篇:凯特·哈德森谈共同抚养关系 赞前任与现任好父亲
  • 下一篇:威尔史密斯再谈掌掴事件拭泪 坦言情绪确实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