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许玮甯透露与邱泽婚礼进度:我们相信会有时间

发布时间:2022-12-01 20:08:23

许玮甯

许玮甯

许玮甯、邱泽

许玮甯、邱泽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日报道,许玮甯在出席记者会时,被问到与邱泽二人的婚礼进度,许玮甯坦言称两人都有在计划婚礼一事,但因为工作都很忙,表示明年要办婚礼应该仍有些困难,现阶段还是先看各自的工作时间,她甜蜜地说:“我们两个相信会有(时间)的,但一定是先把手上工作完成。”

许玮甯上个月曾分享与邱泽共同下厨的照片,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此事,许玮甯害羞地说:“刚好,觉得随心所致地就(记录)”,在被问到是否发错帐号时,她回应称:“有可能!觉得这也是平常日常的生活”,而照片上,也是两人疫情后和交往后第一次出国,她说道:“一个小旅行,刚好都有时间,最近很多人也有出国。”

两人接下来将迎来结婚1周年,记者问及二人的婚礼进度。许玮甯坦言称有在计划中,“看工作安排和两个人的时间”,也透露先前因为疫情关系,谈好的方案可能都移到明年, 因此连明年要办婚礼都有点困难,而且因为还有工作在身,所以怀孕也无法考虑,虽然夫妻俩工作满档,但许玮甯仍说:“我们两个相信会有(时间)的,但一定是先把手上工作完成。”

许玮甯称自己忙到一度忘记结婚纪念日在即,因此频频问向经纪人:“(纪念日)过了吗?”她腼腆笑说纪念日会像日常一样,和老公一起吃吃饭、喝点小酒。”她说以往自己家里的习俗是每人都会准备1、2道年夜菜,希望这次过年两家人可以一起吃年夜饭,被问和婆婆是否熟悉时,许玮甯甜笑并点头。

  • 上一篇:陈意涵分享与老公日常 许富祥甜蜜情话撒狗粮
  • 下一篇:林志颖透露车祸后近况 将会在明年2月份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