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西班牙队主教练称输掉比赛很恼火:没准日本队还能多进两个球

发布时间:2022-12-02 22:55:15

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

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在日本队与西班牙队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记者会上说,对于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日本队当之无愧,但对西班牙队的表现表示不满。

恩里克表示:“我一点都不高兴。我们已经晋级了,但我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我知道这不可能,因为日本队在5分钟之内进了两个球,我们输了。”他回忆赛场画面时称“这是恐慌的5分钟,他们进了两个球,没准还能再踢进两个球。”

恩里克认为,西班牙队没有任何战术错误,“我们拼尽全力,并没有错失任何机会。”他还称,“日本队当之无愧地成为小组第一,但我很恼火,因为我们也想成为第一。”

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迎来最后一轮较量,日本队2:1逆转战胜西班牙队,并获小组第一,两队携手晋级16强。(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德国队球员: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如同恐怖电影 球队4年间不太顺
  • 下一篇:日本球员堂安律扳平比分立战功 赛后发声:我一直“绷紧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