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日本球员堂安律扳平比分立战功 赛后发声:我一直“绷紧弦”

发布时间:2022-12-02 22:56:34

堂安律(左)在赛场上(资料图)

堂安律(左)在赛场上(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英国足球网站《GOAL》12月2日消息,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比赛中,日本2:1逆转战胜西班牙队。日本球员堂安律赛后发声称,自己一直保持“绷紧弦”状态。

西班牙对上半场牢牢掌握局势,很快收获进球。而堂安律在下半场替补上场,比赛第48分钟时一脚抽射,为日本队扳平比分,立下战功。最后,日本队在3分钟内取得2粒进球,《GOAL》称,日本队的逆转“简直是奇迹”。该媒体还称,堂安律一直被外界认为个性很强,在本届世界杯上,他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堂安律赛后接受采访时称,“不光是今天,我平时也保持‘绷紧一根弦’的状态。大家都说我今天状态好,而我平日都保持这样的状态,才能够取得今天的结果。”他还称,世界杯是自己憧憬的梦中舞台,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改变了他的人生。

日本主帅森保一此前给日本队定下的目标是拿下世界杯八强,如今还差一次胜利。但堂安律有更高的目标,他称,现在日本队已从“死亡之组”突围,而他在世界杯开始前就表示要拿下第一名。“我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以第一名为目标,我也希望大家相信我。”(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西班牙队主教练称输掉比赛很恼火:没准日本队还能多进两个球
  • 下一篇:日媒:若日本队晋级世界杯8强 政府考虑授予森保一国民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