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体育新闻

韩国球员称讨厌日本队晋级16强 引日媒不满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4:52

韩国球员曹圭成

韩国球员曹圭成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韩媒《朝鲜日报》12月5日报道,韩国足球运动员曹圭成日前称“讨厌日本晋级16强”,引发日本舆论不满。

北京时间12月3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韩国队2-1战胜葡萄牙队晋级16强。赛后,一位记者问,“看到日本队晋级16强,既羡慕又讨厌,这对你们的比赛有什么影响吗?”曹圭成回答,“不是说日本队晋级了,我们才想着要晋级的。我们(一开始)就认为必须要晋级。说实话,有点讨厌日本队晋级。”

曹圭成的言论迅速引发争议。部分韩国网友认为这是“反日”言论,也有人认为,曹圭成只是附和记者的提问。日本媒体《足球文摘》4日也发文,批评曹圭成的言论“不合适”。(海外网 刘强)

  • 上一篇:C罗解释被换下场时不悦原因:不满被韩国队队员“轰”下场
  • 下一篇:日本队主厨世界杯淘汰赛前夕晒球队晚餐 称“我们会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