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王伟忠谈大S汪小菲风波 表示自己不会介入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9:05

王伟忠出席活动

王伟忠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6日报道,近日,汪小菲和大S之间风波愈演愈烈,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多次在直播中爆料大S全家人,大S小S的恩师王伟忠出席记者会时也被问到此事,他透露自己并没有多做关心,不过一两周前有收到大S的道歉简讯。

对于大S和前夫汪小菲的婚姻纠纷,至今仍尚未停战,王伟忠表示,这种事情可以关心,但不要介入,“关心还是必要的,社会还是要有亲人家人的温暖,但不要介入,自古有句良言,不要介入人家的家务事”,至于先前张兰公开的录音中,提到王伟忠说:“他(王伟忠)是个明白人”,对此,王伟忠认为,在这网络资讯爆炸的时代,要自己亲耳听到对方说,才会去回应。

被问到是否有和汪小菲联络?王伟忠回应,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前,有收到汪小菲的讯息,“他(汪小菲)有问我好,没提到什么事,我也有跟他问好,也留个话给他,但没有对话”,王伟忠也补充说,“男孩子把事业做好,好好做事,就这样”。

最后王伟忠也说,大S和汪小菲二人的风波期间,自己也在忙,但大约在一两周前有收到大S的讯息说:“ 伟忠哥,不管怎么样都谢谢你那麽多年的关心,我们都这么大了,到这阶段还让您操心,真是抱歉”!透露彼此之间都还会互相关心,但不会去介入。

先前大小S一家人都有到王伟忠家中作客,具俊晔也有到场,透露当天非常欢乐,至于和具俊晔相处如何?王伟忠笑回:“我想去人家家作客,一定会很好”。

  • 上一篇:范玮琪爸爸去世 大S发文悼念:范爸爸一路走好
  • 下一篇:杨祐宁自曝自己曾不想演戏 称想陪伴在女儿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