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Red Velvet新曲《Birthday》表演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22:36:38

12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Red Velvet频道公开的《Birthday》表演视频中,可以一眼看到含有Red Velvet自由、时髦能量的新曲表演,吸引视线。

Red Velvet的新专辑主打曲《Birthday》表演视频公开,引发热议。

12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Red Velvet频道公开的《Birthday》表演视频中,可以一眼看到含有Red Velvet自由、时髦能量的新曲表演,吸引视线。

新曲《Birthday》采样自乔治·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以节奏感十足的鼓点配合清爽的Synth Sound,是一首以Trap节奏为基调的流行舞曲,突出Red Velvet独特、活泼的魅力,收获了热烈反响。

Red Velvet新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不仅摘得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及MV榜单的全球、韩国部门第一名,还荣登韩国音源及唱片榜单第一名,荣登全世界47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占据World Wide iTunes专辑榜单首位,再次印证了全世界歌迷们对Red Velvet的高度关注。

  • 上一篇:工藤静香力捧女儿上红白歌会 亲自为小女儿选搭档
  • 下一篇:JINNI因个人原因退团 NMIXX将以6人制形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