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存在多项违规行为 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被警告并罚款

发布时间:2022-12-10 09:33:43

信网12月9日讯 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市市南区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因多项违规行为,被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分别处罚。

青岛市市南区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没有医务人员为其做预检分诊工作,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五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构成了医疗机构未按照规定承担本单位的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医院感染控制任务和责任区域内的传染病预防工作的违法行为,被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处以警告。

青岛市市南区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使用未取得药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从事处方调剂工作,依据《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三)项的规定,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

青岛市市南区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擅自使用抗菌药物开展静脉输注活动。依据《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信网记者)

相关阅读

企查查显示,青岛市市南区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市南诊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珠海二路5号104室。该诊所在2022年6月就曾因医疗废物暂时贮存设施设备未定期消毒和清洁、使用未取得药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从事处方调剂工作,被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分别处以1000元罚款。

  • 上一篇:一位工人受伤就拒绝整个团队上班 奥薇纺织还欠工资没结清
  • 下一篇:建起农超“连心桥” 平度“滞销”蔬菜变直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