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T-ARA成员参加朴智妍婚礼 孝敏感慨送好姐妹祝福

发布时间:2022-12-12 17:07:43

T-ARA成员参加智妍婚礼

T-ARA成员参加智妍婚礼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T-ARA成员朴智妍与棒球选手黄载均举行非公开婚礼,众多好友出席。队友朴孝敏发文感慨祝福智妍新婚快乐,并谈到自己说祝词时读第一句话就哭了。

孝敏发文:“一起度过青春岁月的我的妹妹、室友…朴智妍!!!无论何时都不像忙内,最坚强,一起辛苦,也总是知道先安慰姐姐们的踏实的妹妹……实际上力气最大,连打不开的盖子都给我打开,到了某个地方,只要有人说什么,就会第一个跑过去,像超人一样的妹妹。现在在你身边有了更坚强的只属于你的超人,真是万幸!累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坚持,要放心依靠生活。”

“写贺词的时候再次感受到…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至今还很生动。回想起来,在那些令人厌烦的事情中,我也享受了过多的光荣……真的是很温暖的旅程。所以我再次感谢你。和我一起度过了那些旅程。真的很感谢…又很想念你。”

“现在的我真心支持你踏上另一段旅程!成为互补的夫妻。我相信你会像姐姐一样,成为我的好向导,让我沿着你的路走好。再次真心祝贺你们结婚…!祝你永远幸福。”

  • 上一篇:NCT4名成员拍摄中出事故 徐英浩郑在玹金廷祐受伤
  • 下一篇:刘在石获2022韩国年度艺能人 连续11年蝉联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