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禁婚令》首播入榜 《cheer up》下跌

发布时间:2022-12-12 22:19:29

《禁婚令》

《禁婚令》

韩剧一周收视TOP(12.12-12.1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1.3%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6.9%

3、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3.7%

4、金土剧《消防厅旁警察厅》SBS 8.2%

5、日日剧《魔女的游戏》 MBC 6.1%

6、月火剧《树立而死》 KBS2 4.8%

7、金土剧《禁婚令》 MBC 4.0%

8、水木剧《以一当百执事》MBC 3.1%

9、金土剧《消防厅旁警察厅》(重播)SBS 2.0%

10、月火剧《cheer up》 SBS 1.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稳中有升,本周再次提升了0.4个百分点。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回升后出现大幅增长,本周提升了1.6%。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出现回升,增长了0.6个百分点。

SBS金土剧《消防厅旁警察厅》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出现下降,较上周相比减少了0.5个百分点。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则收视上涨,6.1%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增长了0.7%。KBS月火剧《树立而死》排在榜单第六位不变,4.8%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增长了0.5个百分点。

MBC金土剧《禁婚令》新剧上榜,凭借4%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第七位,该剧改编自同名古装爱情漫画小说,由朴尚宇、郑勋执导,千智慧编剧,朴柱炫、金永大、金佑锡等主演,讲述了7年前,世子妃死了后下了禁婚令的世子李宪与可以附身到死去的世子妃身上的婚姻骗子芮素娘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MBC水木剧《以一当百执事》则降至榜单第八位,3.1%的平均收视率较此前相比没有变化。青春电视剧《cheer up》本周收视出现大幅下跌,并因此降至榜单第十位。热门剧《消防厅旁警察厅》则凭借重播时段取得的2.0%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第九位。(雪莉天才)

  • 上一篇:《王后伞下》:每个后宫女人都冲在教育子女第一线
  • 下一篇:要演《武庚纪》?肖燕发文“没辟谣”后秒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