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卡里的钱还没消费完 KIWI新西兰酸奶冰激凌店跑路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9:39

信网12月16日讯(记者 赵彦阅)“当时充钱也是看中是大商场有保障才充值的,不然我也不会随便往一个冰激凌店里充这么多钱。”近日,家住李沧区的蓝女士向信网反映,自己在李沧区一家商场名叫KIWI新西兰酸奶冰激凌店参加了充500元送600元的活动,可卡里的钱还没消费完,店铺却“悄无声息”的闭店跑路了,蓝女士既联系不上手机上的客服,也打不通店铺老板的电话。

信网从商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家冰激凌店是在12月份跑路的,“跑路”的时候不仅“坑”了消费者,还至少拖欠了商场两个月的房租。

蓝女士算是KIWI新西兰酸奶冰激凌店的忠实粉丝,说起这家冰激凌店,蓝女士先是夸赞了一番:“品质非常好,酸奶口味也很正宗。不过,他家的价格也不便宜,吃几个冰激凌再买点小点心就要差不多200元了。”作为这家冰激凌店的老顾客,蓝女士经常充值消费,最后一次充值就是参加充500元送600元的活动。

“12月初,有朋友来家里做客,我就准备提前去买些小点心。可谁知道人家关门了。我联系店里的客服和老板,电话也都打不通。”蓝女士说,自己没有计算过卡里的准确金额,但粗略算也得有700多元。

在联系不到KIWI新西兰酸奶冰激凌店后,蓝女士与信网都尝试找商场解决问题,但商场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商家闭店并没有通知我们,现在我们也联系不上商家,而且这家店铺还至少拖欠商场两个月的房租。”

商场工作人员还给信网提供了一个商家的预留手机号,但这一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了解,KIWI新西兰酸奶冰激凌连锁品牌所属公司为青岛科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信网通过企查查找到了这家公司的联系方式,截至发稿日期该公司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对此,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认为,像蓝女士的这种情况,商场也是有一定的责任的。“商家拖欠商场的房租和因为商家跑路消费者要求退款是两件事,商场应该负责”。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可以申请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协调商场对消费者进行退费。

  • 上一篇:还没消费完养生馆就关门 昊润美表示“特价卡”不能退
  • 下一篇:螺蛳粉里吃出虫子 臭宝旗舰店:工厂专员核实跟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