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邓家佳记录感染新冠经历 透露第八天已转阴

发布时间:2022-12-18 19:08:08

邓家佳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18日,邓家佳分享感染新冠的经历,透露第八天抗原转阴,如果把这比喻成感冒,那这是自己经历过“最难受的感冒”。她告诉大家不必惊慌,但也不可轻敌,“能晚感染就晚感染,能不感染就不感染。”

第八天,我的抗原转阴,开始回想,这浑浑噩噩的几天…

12月9日,有接到同事感染新冠的消息,认为自己大概率也会感染,于是取消了一切外出,在家观察。

12月10日,嗓子开始有点点发痒,非常轻微。

12月11日,下午突然发烧,一开始37.5,但很快在一两个小时后就烧到38.7,开始发冷、浑身疼痛,在此期间,12小时服用一颗芬必得,一直昏睡。

此后三天,我一直高烧,最高39.2,最低也在38度左右,吃药一两个小时后会退一点点,几乎每天就早上起床之后的两小时内会好一些,除此之外,难受至极。

12月14日,开始退烧,一下子体温36.4,回到正常,就开始嗓子疼和鼻塞,就是大家说的“吞刀片”和“水泥鼻”的阶段。晚上体温居然还有反复,一度低烧,在37.5左右,但是没有烧到更高。

然后是一直乏力,带着嗓子疼和鼻塞过了三天…

12月18日,也就是今天,抗原转阴,还在不停咳嗽…

以上是我这几天的真实情况,记录下来也是想告诉大家,对于奥米克戎这个病毒,我们可以不必惊慌,但请一定要有“敬畏心”,万万不能轻敌。之前有人比喻这就是个感冒,而我想说,这是我经历过“最难受的感冒”。即使转阴之后,回想这些经历依然心有余悸。所以,请一定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老人孩子,能晚感染就晚感染,能不感染就不感染。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阴霾尽散,春暖花开!

  • 上一篇:黄奕分享感染新冠感受 称现在到了水泥封鼻孔阶段
  • 下一篇:于正回应旗下艺人许凯赵晴恋情:等了半天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