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曝本月少女Chuu与公司合同细则 因分账激发矛盾

发布时间:2022-12-19 19:32:35

本月少女Chuu

本月少女Chuu

新浪娱乐讯 本月少女成员Chuu与BlockBerry公司之间的矛盾今天被爆料始于双方的不平等合同。

据韩国媒体爆料,本月少女成员与BlockBerry公司签订的合同规定收益按公司70%,本月少女30%的比例分配,而演艺活动需要的费用则是双方各自承担50%。按这样的比例,对本月少女而言只要出席活动的费用超过收入的70%,就会增加她们对公司的欠款。Chuu作为本月少女中个人活动最多的一人,在过去五年拍摄众多广告并出演多个综艺节目的情况下,仅分到了2亿2000万韩元,而组合其他成员至今都欠着经纪公司约2亿韩元左右。

今年1月,Chuu向法院申请中止与BlockBerry公司的协议并在3月胜诉,而BlockBerry以签订附属合同的形式留住了Chuu。附属合同规定收入分配比例为BlockBerry占30%,Chuu占70%,演艺活动需要的费用则是由双方各自承担50%。今年5月,Chuu以本月少女的MV拍摄被无故拖延,影响她个人活动为由要求BlockBerry按附属合同相关规定赔偿其5000万韩元,否者她就将退出MV拍摄,虽然此事最终以BlockBerry支付5000万韩元,Chuu继续参加拍摄收尾,但双方矛盾自此正式爆发,最终导致BlockBerry在上个月宣布将Chuu开除出本月少女。

对于将Chuu从本月少女开除的理由,BlockBerry公司主张是Chuu霸凌并辱骂经纪公司员工,但Chuu本人则坚称自己没有做任何不可告的事情。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霉霉持续五年版权诉讼被撤 《1989》重录畅通无阻
  • 下一篇:NCTDREAM特别冬专辑销量破百万 发售3天成绩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