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驳斥粉丝死亡阴谋论 发视频飞纽约声东击西

发布时间:2022-12-26 21:12:23

布兰妮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流行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重获自由后在社交媒体上的怪异表现,令越来越多的粉丝怀疑她的账号另有他人操控,甚至有阴谋论称她可能已经不在人世。对此她只能用视频加以驳斥。

本周二(12月20日),41岁的布兰妮发布了自称在墨西哥拍摄的半裸照片和视频,而上个星期她说自己正飞往纽约。

12月13日,布兰妮发布了一段在私人飞机内开心雀跃的欢乐视频,以及与丈夫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的恩爱pose。之后她发了一段淋浴视频又删除,而她星期二的视频似乎与删除的是同一场景。宣布纽约之行后,却没有一个狗仔队拍到她在当地的照片,这次幽灵之旅让粉丝深感担忧,觉得只发旧视频应付差事,是因为没有新内容可发,要么账号不在她手上,要么是她遭遇不测。还有人联想到上个星期布兰妮的双亲——67岁的琳恩和70岁的杰米·斯皮尔斯突然都去了洛杉矶。

不过有知情人告诉媒体,布兰妮和阿斯加里一直就打算去墨西哥晒太阳,之所以声东击西谎称去纽约,是为了甩掉可能尾随她的粉丝和狗队,淋浴视频是在墨西哥拍摄的。而琳恩和杰米去洛杉矶也并不是因为出了紧急状况,更加与布兰妮无关,他们只是去看孙女的圣诞节演出。

布兰妮在星期二的帖子中抱怨受平台限制,不能露得更多。“Instagram不再喜欢暴露身体的帖子,所以这是我在墨西哥的自拍!!!” 接下来她一反常态,向母亲琳恩释放和解的信号,“妈妈和爸爸……我穿越了国境,我做到了!15年没喝咖啡后……妈妈,我们现在可以一起喝咖啡了!!!我受到平等对待……我们一起喝咖啡谈谈吧!!!” 虽然言辞之间还有对监管下不能喝酒,连咖啡也不能碰的埋怨,她对母亲的态度已经有了巨大改观。

至于她邀请琳恩喝咖啡到底出于讽刺还是真心,只能时间能给出答案。(布布)

  • 上一篇:Tory Lanez被判枪击Megan Thee Stallion罪名成立
  • 下一篇:金·卡戴珊采访时落泪 称与坎耶共同抚养孩子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