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杰尼斯事务所再有艺人离开 IMPACTors整集体退社

发布时间:2022-12-27 11:14:58

IMPACTors

IMPACTors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文春》杂志爆料,继King&Prince之后IMPACTors的七位成员选择集体退出杰尼斯事务所,而且已经向事务所方面表达了这个意愿。

在King&Prince平野紫耀、岸优太、神宫寺勇太三位成员宣布将于2023年5月退出组合和事务所后,杰尼斯事务所就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担心会引起“连锁反应”,有更多艺人选择离开,现在看来确实如此,据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12月Johnny‘s Island社长井之原快彦与IMPACTors成员面谈,七位成员集体向他表达了退出事务所的想法。”

IMPACTors组合于2020年结成,在参加朝日台《MUSIC STATION》直播节目之前由Johnny‘s Island前社长泷泽秀明起的组合名。据电视台相关人士称:“组合年龄最大的成员26岁,长时间担任前辈组合的伴舞,都比较辛苦,他们参加泷泽秀明制作舞台剧《泷泽歌舞伎》试镜被泷泽秀明看中,才有了这个组合。最近他们还出演日剧,中心成员佐藤新参演了富士台日剧《silent》,成员基俊介出演了朝日台剧集《先出布》。”

尽管演艺事业发展还算顺利,但是帮助他们成团出道的恩人泷泽秀明十月底辞职离开,紧接着佐藤新崇敬的前辈平野紫耀也宣布退出,组合的气势一下子没了。一位圈内相关人称:“以前泷泽秀明在总向相关人士推荐他们,尤其佐藤新能出演话题日剧《silent》泷泽秀明出了不少力,现在后盾没有了,就算留在杰尼斯事务所,他们正式出道的梦想恐怕也只能是梦想,甚至可以说今后的立场只会更糟糕,从现状来看做出这个决定太正常了。”

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士称:“尽管IMPACTors每位成员经常出现在杰尼斯之外的舞台上,但杰尼斯社长藤岛景子并不关注他们,井之原快彦作为Johnny‘s Island社长也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所以应该不会选择太有泷泽秀明色彩的他们。”(布布)

  • 上一篇:Marius叶将退出演艺圈 此前因身体原因暂停活动
  • 下一篇:徐明浩将缺席Seventeen演唱会 感染流感暂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