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妈妈多次持枪劫车 开火时拿5岁孩子当“人体盾牌”

发布时间:2022-12-27 15:52:46

贝瑟妮·威尔逊(《纽约邮报》取自警方)

贝瑟妮·威尔逊(《纽约邮报》取自警方)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女子被指控多次持枪劫车,在一次作案开枪后,还拿自己5岁的孩子当掩护。

女子名为贝瑟妮·威尔逊(Bethany Wilson),现年24岁,涉嫌参与多起汽车抢劫案,并于当地时间22日晚间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威尔逊在被捕之前的几个小时内至少抢劫了三辆汽车。

在最近一起案件中,威尔逊劫持了一辆奔驰车,开枪时还用5岁的孩子当“人体盾牌”。此前,威尔逊抢劫的一辆车辆还在州际公路上被她撞毁。最终,警方在一间汽车旅馆中找到威尔逊,并解救了她的孩子。

外媒表示,田纳西州的暴力犯罪数量在全美位列第三。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显示,抢劫、袭击和谋杀等暴力犯罪行为在田纳西州屡见不鲜。(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特朗普否认要求女儿伊万卡助选 炮轰美媒炮制“假新闻”
  • 下一篇:美国今年超6000名未成年遭受枪击 受害人数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