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布法罗市抢劫案频发 警方受冬季风暴影响无法执行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27 19:44:10

美国布法罗市遭冬季风暴袭击期间抢劫频发(视频截图)

美国布法罗市遭冬季风暴袭击期间抢劫频发(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纽约邮报》12月26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遭到冬季风暴袭击期间,抢劫案件频发,警方因天气原因无法前往现场调查。

布法罗市警察局局长约瑟夫·格拉玛利亚表示,社交媒体上广泛出现了抢劫事件的视频,警方已经一逮捕了一小部分嫌犯,天气原因限制了警方的行动,警察暂时无法正常执行任务。

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26日在发布会上愤怒地说:“人们因为风暴失去生命,有些人却在这个时候进行抢劫,这些人应该受到谴责。他们不是在抢劫食物和药品,只是在抢想要的东西。这些人利用国家灾难和许多人的痛苦来获取他们想要的东西。”

纽约州布法罗市是这场风暴的重灾区。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截至26日上午,布法罗国际机场积雪达1.27米。机场27日仍继续关闭。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在布法罗市视察灾情时说,当地惨状如同“战区”,约2.4米深的积雪掩盖房屋,雪犁和救援车被埋在雪中。(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今年超6000名未成年遭受枪击 受害人数创新高
  • 下一篇:美国冬季风暴已致71人遇难 男子为给孕妻买食物死在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