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超人神奇女侠客串戏份被剪 DC电影大洗牌

发布时间:2022-12-28 16:07:16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亨利·卡维尔版超人和盖尔·加朵版神奇女侠客串了DC新片《闪电侠》,不过如今两人客串出演的戏份被剪掉了。

日前DC影业新领导人詹姆斯·古恩&彼得·萨夫兰制定了全新计划,已宣布卡维尔不再回归饰演超人,《神奇女侠3》也不再推进,这一操作也代表进一步切断原DC资产与新宇宙的联系。

知情人士称,两个月前卡维尔虽然宣布将回归出演超人,但他并没有跟电影公司签订复出扮演超人的协议,只是达成口头约定开发未来的项目,他每次客串的片酬为25万美元。而近日,古恩和萨夫兰告知他将启用新演员扮演超人,也与卡维尔讨论了他未来出演一个新角色的可能性。

此外,古恩和萨夫兰也主动向本·阿弗莱克抛出橄榄枝,邀请他执导一部DC电影,如今的“海王”的单人电影系列传将两部完结,杰森·莫玛也在商谈扮演一个新角色。

  • 上一篇:索尼蜘蛛侠宇宙开发新片 唐纳德·格洛沃主演制作
  • 下一篇:《无边泳池》发布海报 斯卡斯加德联手高斯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