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少狼》电影版发正式预告 致命敌人来势汹汹

发布时间:2022-12-30 09:32:44

《少狼》

《少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少狼》大电影发布正式预告,迎接他们的回归,明年1月26日上线Paramount+。

该片由泰勒·珀西、泰勒·霍奇林等继续主演,原剧主创杰夫·戴维斯继续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讲述一轮满月在比肯山升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可怕的恶魔,狼群再次嚎叫,号召女妖、狼人、地狱犬、狐狸和其他所有变形者在夜间回归。但只有像斯科特这样不再是少年但仍是阿尔法的狼人,可以召集新的盟友并重新团聚可信赖的朋友,对可能是他们所面对的最强大和致命的敌人进行反击。 

《少狼》剧集由MTV电视台播出,杰夫·戴维斯创作,故事松散地改编自1985年的英文同名电影《十八岁之狼》,讲述泰勒·珀西所饰演的一个17岁青年Scott McCall被狼咬伤后变成狼人的故事,迪伦·奥布莱恩饰演Scott的好朋友“Stiles” Stilinski。

《少狼》于2011年6月5日首播,2016年7月21日,在漫展上宣布第六季会是最后一季,本剧最后一集在2017年9月24日播出。

该剧围绕着Scott McCall在Beacon山高中的生活。一天晚上他和他的好朋友 Stiles 拉他去找尸体壮胆时他被狼人咬伤,从此他的生活急剧变化。Stiles发现后帮助他克服。

Scott数日回到当晚被咬的地方寻找自己丢失的助吸器时碰到了Derek Hale,获得狼人力量的Scott也进入曲棍球队并和新来的转学生Allison Argent展开恋情。在和Allison的首次约会正好是满月,控制不住自己的Scott找借口离开并发现在屋檐上的Derek也是狼人。Derek知道后威胁Scott退出曲棍球队并和Allison分手。

曲棍球队队长Jackson Whittemore怀疑Scott使用了违禁药品,于是威胁Scott发现真相后要告诉Allison,Scott在队伍中的表现也让Jackson的女友Lydia Martin对Scott产生好感。而就在某天晚上Scott和Derek在森林中被猎人攻击,而这个猎人竟然是Allison的父亲,更让Scott想不到的是Argent家族是一个猎人家族。

Derek开始组织自己的狼群Isaac、Erica和Boyd,Jackson被咬后的效应也慢慢浮现。镇上开始出现新的离奇谋杀案,新的超自然生物出现比肯山。Allison的爷爷也回到了比肯山进行复仇计划。

新的阿尔法狼群出现比肯山,幕后主使想要成为新的领导。Lydia开始发现自己拥有的超能力。新的超自然生物野狐侵入内心黑暗的人想要造成混乱冲突。

镇上出现不断出现杀手们猎杀比肯山的超自然生物们,同时Peter的不计名债券也被偷走,这一切源自于一份死亡名单。而Allison的姑姑也复活回到比肯山带走Derek。

超自然生物卡美拉及死亡医生开始出现于比肯山。Scott也将面对团队四分五裂的危机。幽灵骑士的出现让比肯山的人们消失。Allison的爷爷也准备了最后的复仇计划。

  • 上一篇:史诗般的怪物如何应对?《龙与地下城》特辑曝光
  • 下一篇:新《捉鬼敢死队》定导演 前作编剧接力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