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消费

广西邀请全国游客“冬游广西” 180多家A级景区门票打五折

发布时间:2022-12-30 22:26:28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深圳电(记者 王春楠)12月27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粤桂协作工作队主办的2023“开年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全国各地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广西180多家A级收费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部分景区还推出了首道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

推介会以“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开年游广西”为主题,通过动态视频介绍、文旅大使推介、特色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大湾区游客重点推出“赏冬韵·桂林山水恋歌之旅”“恋冬阳·浪漫北部湾之旅”“寻冬趣·中越边关探秘之旅”“享冬乐·自在康养之旅”“沐冬暖·岭南温泉之旅”“燃冬情·非遗民俗之旅”“尝冬味·壮乡美食之旅”“悦冬眠·网红民宿之旅”等特色精品线路,继续打响“冬游广西”品牌,邀请大湾区游客来广西感受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体验。

活动现场还展出广西“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桂林山水”“浪漫北部湾”“壮美边关”“长寿广西”“壮族三月三”“刘三姐文化”等六大文化旅游品牌,以及全新推出的“冬游广西”八大主题线路。

据介绍,“冬游广西”是广西发挥冬季旅游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从2017年起,我区已连续六年开展“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今年还将针对广西区内旅行社企业给予纾困发展奖补,以及对区内A级收费旅游景区给予“冬游广西”宣传营销奖补。此外,一些国内知名网络平台也上线“冬游广西”专题页,一站式打卡广西吃喝玩乐购等优惠福利。

  • 上一篇:3公里配送费14元点的酸辣粉还有头发 店主也委屈
  • 下一篇:疯狂小杨弟卖的小米步童鞋含超标化学物质 王海测试已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