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纽约州第一家合法大麻店开业 民众排队抢购

发布时间:2022-12-30 22:42:03

美国纽约,大麻合法销售的第一天,顾客在店外排队。

美国纽约,大麻合法销售的第一天,顾客在店外排队。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纽约州第一家被批准销售大麻的商店开业,当地民众排起长队抢购大麻。

商店于下午4时正式向公众开放,数百人在街上排队购买。纽约州大麻制品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克里斯·亚历山大和纽约市议员卡丽娜·里维拉当天也购买了大麻产品。商店经理表示,预计29日约有2000多名顾客,产品将于31日售罄。

今年11月,纽约州颁发首批大麻零售许可证,这些许可证将全部发放给有大麻犯罪前科的经营者。纽约州大麻控制委员会发言人表示,“我们会尽量将那些受到(此前)纽约大麻禁令影响的人纳入到正在建设的新市场中,并让纽约的大麻供应链全力运转。”纽约市长亚当斯曾多次称,合法大麻是这座城市潜在的摇钱树。(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冬季风暴已致71人遇难 男子为给孕妻买食物死在街头
  • 下一篇:美国新奥尔良一天发生9起枪击 今年谋杀案件数达26年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