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风暴来袭 美国加州面临大面积洪水灾害和停电

发布时间:2023-01-02 10:55:43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月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遭遇风暴侵袭,导致北加州面临大范围的洪水和停电,该地区的部分居民收到疏散警告,不得不在新年前夜离家避难。加州部分路段的高速公路也受洪水影响而被封锁。

据报道,风暴造成的洪水导致加州萨克拉门托、圣克鲁斯县、圣拉蒙等地区的街道被水淹没,河流水位上升,当地警方甚至出动装甲救援车帮忙疏散居民。

此外,在与加州相邻的内华达州,风暴给山区带来了大量积雪,有数十辆汽车因此滞留在高速公路,在救援下才得以脱困。

据一个监测美国停电情况的网站统计,截至美国西部时间1日早上6时32分,风暴已在加州造成超过20万用户停电,内华达州也受到降雨、降雪影响,超过6.8万用户停电。(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记者 许弢)

  • 上一篇:纽约时报广场跨年活动外围发生挥刀袭警案 三警察受伤
  • 下一篇:美经济学家:2023年美国或面临经济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