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特朗普:通胀飙升、航班大量取消 美国像个“第三世界”国家

发布时间:2023-01-02 15:58:55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举办跨年派对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举办跨年派对

海外网1月2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新闻网站1日报道,跨年夜期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举办的派对上,谈及美国通胀飙升、航班大量取消等一连串社会问题,并表示“美国就像个第三世界国家”。

在派对上,特朗普告诉数百名与会者:“我们正在观看一场战争,核武器问题一直被讨论,通货膨胀持续飙升,所有这些我们看到的事情都是没有必要的,让人很难过。”

“人们现在甚至无法搭乘飞机。”特朗普进一步说,“人们无法从纽约飞到佛罗里达,这让人很难过,我们(美国)就像个第三世界国家。”

《新闻周刊》新闻网站表示,特朗普是在回应美国大量航班被取消一事。日前,美国遭遇冬季风暴加之西南航空自身的问题,致使2022年12月22日至12月25日期间超过1.5万架次航班被取消。(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美国一航班2023年起飞落地回到2022年 外国网友:像是搭乘时光机
  • 下一篇:美媒:芝加哥暴力中迎来新年 多起枪击案致7死21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