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滚石杂志评选史上最伟大歌手 IU田柾国入选上榜

发布时间:2023-01-03 18:18:32

IU、田柾国

IU、田柾国

韩国女歌手IU与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入围了美国滚石杂志评选的史上最伟大歌手Top 200(The 200 Greatest Singers of All Time)。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发布的滚石杂志最伟大歌手Top 200名单中,IU与田柾国分别排在了第135位和第191位。滚石杂志介绍IU时表示IU是在韩国乐坛评价最高的歌手之一,拥有宽广的音域和强大的传达力,能够熟练驾驭各种不同曲风的音乐。对于田柾国,滚石杂志则评价其多才多艺,不仅创作了多首歌曲而且还有这极其出色的舞蹈技术,而且虽然年纪轻轻就大获成功却也依然非常勤勉谦虚。

滚石杂志上一次评选史上最伟大歌手还是在2008年,今年是首次有韩国歌手入选滚石杂志评选的最伟大歌手榜单。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麦莉挑前夫利亚姆生日当天发新歌 粉丝劝放手
  • 下一篇:BIGBANG太阳签新公司后发简历照 金发造型眼神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