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娄烨新片《三个字》完成初剪 易烊千玺李现等主演

发布时间:2023-01-03 22:04:38

《三个字》演员阵容

《三个字》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娄烨新片《三个字》总制片人赵志刚发文透露该片已完成初剪,并分享看片感受:“ 浑身发麻,像通了电一样…比想象中来的更猛烈些!”该片由易烊千玺、王传君、李现、春夏、赵天爱、章宇、李奥洋等主演。

赵志刚:“浑身发麻,像通了电一样,刚刚看完初剪,比想象中来的更猛烈些!2022留下了很多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成长的过程就是那么让人满足且留恋,还有阵阵些许的疼痛和不安,都是好的!人生的意义,莫过于不断的提升,不断的升维!在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之前,总是要历经坎坷!还好,走了正确的路,选了正确的人!选择大于努力,这句话,绝对不是空话!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个可能多少有点安慰,运气真的是感恩各种有识之士,高瞻远瞩,鉴往知来!2022时间都去哪了,记忆都去哪了,仿佛经历了,又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可是人的记忆,真的很容易遗忘!不愿想起那些煎熬,不愿想起那些刺痛,只愿顺风顺水,无往不利!忘记是为了不忘记,想忘记又怎能真忘记!只有庆幸,我们都跨过了2022来到了2023,这就是胜利!人在,阵地在!收拾行囊,裹住悲伤,立足当下,扬帆起航!没有不成,只有不做!2023,顺,起,成!愿自己,祝大家!”

  • 上一篇:韩影票房:《阿凡达》三连冠 喜剧片《开关》入榜
  • 下一篇:爱情喜剧《不日成婚2》曝先导预告 原班人马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