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殡仪馆女老板被判刑20年:盗卖560具遗体器官 给死者家属假骨灰

发布时间:2023-01-04 12:40:01

科罗拉多州殡仪馆老板梅根·赫斯(社交媒体截图)

科罗拉多州殡仪馆老板梅根·赫斯(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路透社1月3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殡仪馆老板未经死者家属许可,擅自解剖了560具遗体以出售人体器官,并用假骨灰欺骗死者家属,被判刑20年。

殡仪馆老板名叫梅根·赫斯,46岁,她已于2022年7月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她69岁的母亲雪莉·科赫也承认了犯罪行为,被判入狱15年。负责该案件的检察官蒂姆内夫表示,母女二人借其经营的殡仪馆之便,使用虚假的捐献者表格偷死者遗体和其身体器官。“她们的行为给死者家属造成巨大的情感痛苦。”

路透社称,美国的器官销售行业几乎无人监管。蒂姆内夫认为,赫斯的计划极其可怕,并将这起案件称为美国近代历史中最大的人体器官案件之一。(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十余家金融机构预测美国今年经济衰退 经济学家:罪魁祸首是美联储激进加息
  • 下一篇:麦卡锡提早搬进议长办公室后 佩洛西设立的金属探测器被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