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甜甜老公发视频回应家暴一事:双方都有动手

发布时间:2023-01-06 11:58:10

小甜甜张可昀和老公宋晋贤

小甜甜张可昀和老公宋晋贤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6日报道,小甜甜老公宋晋贤在5日深夜回击,公开夫妻争执的3段影片,他表示:“这整个家暴事件是因我老婆先一直踹我及要求我立刻去做家事,才引起整个的事件发生。”而小甜甜在评论区回应,并出动警察处理,引起网友热议。 

宋晋贤对于指控,他表示是小甜甜张可昀先挑衅,才有后续的家暴行为,也强调并不是单方面的施暴事件,是双方都动手,“我要先为自己身为丈夫,却没办法忍住太太的挑衅,做了不应该的举动,在这边,我要向我的老婆以及社会大众致歉,对不起!不论如何,身为男人,就算是太太再怎么样的挑衅和一直不停的踹我,我也都不应该还手,我很抱歉,对不起!”在公开的影片中,可看见小甜甜张可昀对老公不停质问,老公则是一脸不耐烦的不愿多谈。

他以自己的立场还原事件,“我老婆是先用力踹,躺在床上的我,并且长达5到10分钟。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我已经带孩子很久,很累,想趁孩子睡觉时休息一下,并不是像老婆说的我在打电动,当时是老婆要求我立刻做家事,我告诉她我会做,但是让我休息一下。但她一直踹我和挑衅,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开口警告她不要再踹我,但她仍然继续踹我,最后我实在就忍受不了才出手回击,这一点我非常的抱歉。之后,她不停殴打我的头、不断拉扯我、用力捶我,并且呼我巴掌,所以真的不是她在社交平台所说的那样。”

他说后来两人到警局做笔录后,原本以为一切没事,没想到才得知老婆对他提告,“其实我真的很难过,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将夫妻的事情放在大众面前公审,很希望这件事情赶快落幕,彼此好聚好散,也彼此祝福,我希望我们的纷争可以到此结束。”小甜甜看完长文后,也在底下直接回应:“你不要删文,因为我的保护令是你有对外说明不实,我能立刻报警处理。大家都不用留言,因为警察过去处理了,刚好他违反了我保护令散播不实的几条内容。”

据悉,5日,小甜甜张可昀在个人社交平台发长文控诉老公宋晋贤家暴。

(ETtoday/文)

  • 上一篇:陈乔恩自曝曾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目前已经康复
  • 下一篇:小甜甜公开律师声明 发文称欢迎拿证据出来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