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 6岁学生将老师打成重伤后被捕

发布时间:2023-01-07 13:12:51

6岁美国学生持枪将老师打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6岁美国学生持枪将老师打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日报道,弗吉尼亚州警察局长史蒂夫·德鲁表示,当天下午,纽波特纽斯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一名6岁学生持枪将在该校任教的女教师打成重伤。佛吉尼亚警方已逮捕这名学生。

在6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鲁提到,涉事小学面向5至9岁儿童,案发原因是一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发生争执。枪击事件中受伤的老师生命垂危。案发后,一名6岁的学生立即被捕,但警方尚不清楚这名学生如何拿到枪支。这所学校在6日下午已被关闭。

美国枪支暴力泛滥,青少年犯罪事件频发。根据密歇根大学枪支伤害预防研究所调查数据,有18岁以下青少年的受访美国家庭中,有三分之一至少拥有一支枪支。调查还表明,一些家长表示,疫情出现后,他们改变了存放枪支的方式,会将枪支放在更容易拿到的地方。(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麦卡锡提早搬进议长办公室后 佩洛西设立的金属探测器被抬走
  • 下一篇:美国最长寿老人去世: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 曾分享长寿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