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最长寿老人去世: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 曾分享长寿秘诀

发布时间:2023-01-07 13:14:34

瑞贝希·亨德里克斯(美国爱荷华州KCCI电视台)

瑞贝希·亨德里克斯(美国爱荷华州KCCI电视台)

海外网1月7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6日报道,美国最长寿老人瑞贝希·亨德里克斯3日在爱荷华州一家护理中心去世,终年115岁。

亨德里克斯1907年11月7日出生在美国爱荷华州卡罗尔县,她有5个孩子、9个孙辈、28个曾孙辈和42个曾曾孙辈。她曾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西班牙型流感疫情,见证过21位美国总统。亨德里克斯最喜欢钩针编织,她最喜欢的歌曲是“你是我的阳光”。

亨德里克斯曾在112岁生日时表示,她认为自己长寿的原因是经常吃馅饼和蛋糕,以及努力工作的意愿。她还表示自己不愿去看医生,孩子们对她的照顾是长寿的另一个原因。

亨德里克斯去世后,目前美国最长寿老人为114岁加利福尼亚老人伊迪·切卡雷利,她将于2月份年满115岁。据美国老年学研究小组网站报道,世界上有记录的前10位最长寿老人全是女性,其中5位来自日本,3位来自美国,1位来自法国,1位来自巴西。(海外网/王珊宁)

  • 上一篇:美国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 6岁学生将老师打成重伤后被捕
  • 下一篇:摩根大通警告美国经济将在年底陷入衰退:美联储正抑制增长并破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