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墨西哥特种部队突然现身海滩:队员持枪从水中冒出,游客纷纷躲避

发布时间:2023-01-08 19:47:23

墨西哥特种部队突然现身海滩 (视频截图)

墨西哥特种部队突然现身海滩 (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太阳报》1月7日报道,墨西哥一个全副武装的特种部队突然现身锡那罗亚州马萨特兰市的海滩进行演习,游客看到后纷纷躲避。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些突击队员突然从水里冒出来,手里举着枪走向海滩。惊恐的游客看到后纷纷躲避,有的游客则拿起手机拍照。另外一段视频显示,这些队员从一艘海军军舰上手持枪支跳入了水中。此次演习是在1月5日进行的,尚不清楚这项演习是否是计划中的。

过去几天里,墨西哥警方加强了在海滩上的巡逻,并要求游客待在酒店里。当地机场也已经关闭。墨西哥军方6日宣布逮捕了大毒枭华金·古斯曼之子奥维迪奥·古斯曼。抓捕行动中共有29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军人。墨西哥已经在锡那罗亚州部署军队,防止墨西哥贩毒集团展开暴力行动。(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美国男子持假枪进餐馆抢劫 被顾客连开数枪当场死亡
  • 下一篇:美国公交车站成露天毒品市场 民众批官员失职:孩子都不敢走路 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