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国票选烂尾剧之王 《财阀家的小儿子》当选第一

发布时间:2023-01-10 11:13:50

《财阀家的小儿子》当选最让人印象深刻烂尾剧

《财阀家的小儿子》当选最让人印象深刻烂尾剧

韩国JTBC电视《财阀家的小儿子》被韩国网民选为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烂尾剧。

韩国某网站在1月2日至8日期间举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烂尾剧评选,《财阀家的小儿子》获得全部2万497张选票中的6857张,以34%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一位。《财阀家的小儿子》开播后凭借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创下去年韩国最高的收视率,但大结局将所发生的一切归因为男主角的梦境的做法让观众对该剧差评如潮,被评价为不应该叫《财阀家的小儿子》而是应该叫《汤饭家的大儿子》。

同样是去年热播的《非常律师禹英禑》因后半段牵强的剧情和爱情戏而在此次投票中以14%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位,《 二十五,二十一》因男女主突然且欠缺说服力的分手而以13%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与《巴黎恋人》分别排在了第四位和第五位。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剧收视:《法钱》开播占两席 《恋慕》重播入榜
  • 下一篇:王一栩回应苍兰诀投票争议:造谣我拉票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