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莱西开展联合执法 确保春节期间肉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16 22:54:57

信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金鹿 记者 郑倩楠)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场上的肉类产品成为群众采购的热门年货。为切实保障莱西市春节期间食用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莱西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市场上的畜禽产品经营业户进行集中检查。

集中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镇街大集、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3个市场、23个经营业户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查验经营业户在售畜禽产品的进货凭证、检验检疫票证、定点屠宰印章等证明,确保销售环节肉品品质安全。同时向经营业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等,要求经营户依法、守法、合法生产经营,坚决杜绝来路不明及无检验检疫证明的“白板肉”等不合格肉质品进入市场。

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食用农产品经营环节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规范市场交易秩序,对违法经营行为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上一篇:至尊会员提交信息领新年礼 科颜氏说不在发货名单内
  • 下一篇:青岛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