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尼泊尔失事客机搜救工作重启 官员称寻获两个黑匣子状况良好

发布时间:2023-01-16 23:04:45

尼泊尔失事客机搜救工作重启 官员称寻获两个黑匣子状况良好

飞机坠毁现场。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路透社1月16日报道,尼泊尔官员表示,尼泊尔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已经重启,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

事故发生24小时后,搜救人员因为阴天和能见度较低暂停了搜救行动,目前已经恢复。当地警方表示,正在寻找其余4具失踪的遗体,现在是阴天,给搜索带来了困难。”当地机场工作人员也表示,天气阻碍了救援工作,但乌云预计将在16日晚些时候散去。

加德满都机场官员泰克纳特·西陶拉表示,已经找到了失事客机的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从外观上看,两个黑匣子的状况良好”。

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5日在尼中部博克拉地区塞蒂河峡谷附近坠毁。失事航班共搭载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名外国人。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发现68具遗体,另有4人下落不明。(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尼泊尔失事客机女副驾驶仅差10秒就升机长 曾因空难失去丈夫
  • 下一篇:法国2022年平均年通胀率达5.2% 为40年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