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意大利黑手党头目被捕时正排队做核酸 已潜逃30年

发布时间:2023-01-19 19:32:53

意大利黑手党头目马泰奥·梅西纳·德纳罗被捕

意大利黑手党头目马泰奥·梅西纳·德纳罗被捕

海外网1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晚邮报》、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意大利黑手党组织“我们的事业”头目马泰奥·梅西纳·德纳罗在潜逃30年后,于当地时间1月16日被捕。被捕前,德纳罗曾在诊所里排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德纳罗被捕前一直使用假名字“博纳费德”,他在数个月前刚做完结肠癌手术。按照诊所规定,德纳罗在接受治疗前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由于长期在同一家诊所看病,德纳罗被警方掌握了行踪。调查人员说,当警察进入诊所逮捕德纳罗时,德纳罗试图逃跑,但在意识到自己被包围后没有进行抵抗。警方当时已经封锁了诊所周边所有逃生路线。

外媒称,德纳罗14岁时犯下了第一起谋杀案,还于1993年在佛罗伦萨、罗马、米兰制造了一系列爆炸事件,除了导致人员伤亡外,还破坏了当地的教堂和美术馆。(海外网 李芳)

  • 上一篇:意大利头号逃犯在逃30年后被捕:看病时被抓 14岁起开始犯罪
  • 下一篇:法国2022年破产企业大增 预计2023年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