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杰拉德·巴特勒再救援 《飞机陷落》氛围紧张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8:20

《飞机陷落》

《飞机陷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拉德·巴特勒、麦克·柯尔特主演动作惊悚片《飞机陷落》发布新预告,氛围紧张。

讲述飞行员布罗迪·托伦斯完成了一项英勇的任务:在飞机被风暴摧毁的情况下,成功降落在战争敌对领域,而这却是幸存之战的开始,他们受到了武装海盗的威胁,后者想劫机并把乘客作为人质。在全世界都在寻找这架失踪的飞机时候,布罗迪必须振作起来,在救援到来之前保护乘客的安全。

柯尔特饰演路易斯·加斯帕,他是一名头脑冷静的退伍军人,因谋杀指控被引渡到加拿大,发现了坠毁在一个危险偏远岛屿上的飞机,他和布罗迪必须合作拯救大家性命。

让-弗朗索瓦·雷切(《头号公敌》《亡命救赎》)执导,查尔斯·卡明、J·P·戴维斯(《承包商》)编剧,丹妮艾拉·皮内达、安柚鑫、托尼·戈德温、保罗·本-维克托等出演。    

  • 上一篇:《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发布新预告 经典故事重述
  • 下一篇:春节档电影票房突破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