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网飞热剧《星期三》续订第二季 亚当斯故事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1-29 22:27:13

《星期三》

《星期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亚当斯一家》的网飞真人剧集《星期三》宣布续订第二季。并发布新季先导预告,星期三·亚当斯对观众致谢,称剧播后这几个星期,她在网上被模仿了很多次,“这是纯纯的折磨……谢谢你”。

该剧首季去年11月上线,收看量优异,是上线首周观看最多的网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量3.412亿小时),超过此前冠军《怪奇物语》第四季的3.35亿。

名导蒂姆·伯顿执导,是伯顿的剧集首秀。珍娜·奥尔特加饰演主角星期三,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亚当斯家族的女主人莫蒂西亚,路易斯·古兹曼饰演男主人戈麦斯,著名的真人版“星期三”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也出演,弗莱德·阿米森饰演的法斯特叔叔。

剧情改编自《亚当斯一家》的星期三·亚当斯。由艾尔弗·高夫创作,八集中的四集由蒂姆·伯顿执导,他还担任执行制片人。故事讲述星期三转学至奈弗莫尔学院,延伸连串不可思议的际遇。

星期三·亚当斯在因帮弟弟报仇,而对恶霸恶作剧后遭原高中退学,转学就读奈弗莫尔学院。在这里除了要学会与人相处的道理,更要学会掌握自己的幻视能力。然而在这学期除了要破解神秘的杀人案,更重要的是要解开奈弗莫尔学院的过往。(孟卿)

  • 上一篇:卢卡斯·盖奇出演《冰血暴》第5季 探索悖论主题
  • 下一篇:惊悚剧《安眠书店》第四季发新海报 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