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惊悚剧《安眠书店》第四季发新海报 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1-29 22:28:27

《安眠书店》

《安眠书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惊悚剧集《安眠书店》第四季发新海报,“他正在开启新的篇章”。新季将于2月9日上线上半部分,3月9日上线下半部分。

《安眠书店》是一部美国心理惊悚犯罪类型的电视剧,由葛瑞格·贝兰提和赛拉·甘布林开创,华纳兄弟电视公司联合Alloy娱乐以及A+E电视网制作。第一季改编自卡洛琳·凯普尼斯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纽约一家书店经理乔伊·戈德伯格爱上并痴迷于顾客格尼薇尔·贝可,他开始透过现代科技跟踪监视她的一举一动。

《安眠书店》于2018年9月9日在美国Lifetime首播,2018年12月26日透过线上流媒体平台Netflix在海外播出。剧集在Netflix一上架即成功吸引大量观众,上线的第一个月内播放量超过四千万。2018年7月26日,在剧集首播之前,Lifetime宣布预订第二季,将依据卡洛琳·凯普尼斯的续作《隐藏之身》改编。2018年12月3日,剧集的播出平台从Lifetime电视台移至Netflix,自第二季开始,正式成为Netflix原创节目之一。第二季于2019年12月26日首播。2020年1月,Netflix续订剧集第三季,于2021年10月15日播出。

第一季讲述纽约一家书店经理遇到前来购书的格尼薇尔·贝可,一见钟情后爱上并痴迷于她。贝可是纽约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希望透过自我努力成为优秀的作家。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戈德伯格利用社群媒体和网络技术监视贝可的生活状态,并密切跟踪她的一举一动,有计划地消除阻碍两人之间感情发展的任何障碍。(孟卿)

  • 上一篇:网飞热剧《星期三》续订第二季 亚当斯故事获好评
  • 下一篇:《狂欢命案》第二季发布预告 人类精灵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