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剧版《雪国列车》最终季被放弃 将寻找新播出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6:31

《雪国列车》

《雪国列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近日再出手砍剧:剧版《雪国列车》最终季第四季被电视网TNT放弃。

本季已经制作完成,制作方明日影业将寻找新的播出平台。该剧是TNT目前仅存的原创有剧本剧集,而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决定不再播出,TNT称自去年开始就在与制作方合作为其找新下家。

剧版自2015年投入开发以来也命途多舛,遭遇数次创意人员因分歧离职的事件。

改编自奉俊昊的2013年同名电影和原著漫画,讲述世界成为冰冻荒地后,载着剩余人类永久行驶的火车上所发生的故事,2020年首播,戴维德·迪格斯、詹妮弗·康纳利、肖恩·宾、艾莉森·赖特等主演。

2013年电影版由朴赞郁担任制片人,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杰米·贝尔,艾德·哈里斯主演,讲述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上大部分人类灭亡,在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一直行驶下去的列车上,载着地球上最后幸存的人们,“雪国列车”成为了他们最后的归宿、最后的信仰也是最后的牢笼,在这里,受尽压迫的末节车厢反抗者为了生存与尊严向列车上的权利阶层展开斗争。

该片获得亚太电影节最佳美术奖、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导演奖,全球票房8680万美元。(孟卿)

  • 上一篇:《梅菲尔女巫》创AMC首播收视纪录 达达里奥主演
  • 下一篇:乔尔艾莉携手度末日 《最后生还者》还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