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网飞动画片《海兽猎人》拍续集 父女踏上新旅程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6:18

《海兽猎人》

《海兽猎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大海怪们回归,网飞动画片《海兽猎人》宣布拍续集。导演克里斯·威廉姆斯(《海洋奇缘》《超能陆战队》)回归执导,继续猎人雅各布和养女麦茜的冒险旅程。

第一部去年7月8日上线,成为网飞史上观看量最高的动画电影。卡尔·厄本、Zaris-Angel Hator、丹·史蒂文斯、杰瑞德·哈里斯、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凯西·伯克等配音。

讲述在骇人海兽肆虐的年代,凡是成功斩除怪物的猎人都会受到英雄般的对待。他们当中,最受人爱戴的就是伟大的雅各·霍兰德。某天,年少的麦茜·布兰伯偷偷溜上雅各传说中的船,意外成为他的得力助手。两人一起踏上精彩刺激的冒险,航向未知的水域,大笔写下历史。

数百年来,海怪对于人类造成许多的大混乱。为此出现了一群搭船穿越海洋狩猎这群海怪的“海兽猎人”。在这些海怪猎人之中,又以称作スリー・ブリッジズ的大国皇室会大力给予财政上的支持。

海兽猎人之一的克罗船长率领“银艾沃特伯号”的船员们追击皇室想要讨伐的海兽“红焰魔”。但由于一直无法成功,让国王和王妃想要中断对于猎人们的支持。于是银艾沃特伯号的船员之一,克罗船长的得力助手并视其为接班人的雅各则是当场提出只要他们成功击杀红焰魔的话,皇室就要继续支持猎人们的建议,并因此获得采纳。

就在银艾沃特伯号出港展开行动后,一位叫做麦茜·布鲁布尔的女孤儿偷偷躲在货物中趁机搭上船。由于小女孩的双亲曾是海兽猎人却遭到海兽杀害,于是船长因此让她加入。

之后银艾沃特伯号终于遇上红焰魔并展开大战,但造成雅各和梅西因此离开船舶并到达一个无人岛。麦茜在这边终于发现海兽遭到人类误会的地方,但却被雅各所否认。二人与红焰魔一起努力要寻找回到スリー・ブリッジズ国的方法,但一方面以为雅各被红焰魔杀死的克罗船长在痛失得力助手的愤怒以及哀痛下,决定要继续追击红焰魔并对它展开复仇。(孟卿)

  • 上一篇:诺亚·施纳普宣布出柜 称《怪奇物语》角色相似
  • 下一篇:项目不断 保罗·麦斯卡主演新片《欢乐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