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侃爷阻止女子拍摄摔其手机 涉嫌袭击受警方调查

发布时间:2023-01-30 19:19:53

侃爷涉嫌袭击受警方调查

侃爷涉嫌袭击受警方调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侃爷因为抢夺女子的手机扔在地上,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1月27日,45岁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看女儿诺斯打篮球赛被狗仔队追拍。一段视频显示,侃爷弯下腰,警告坐在车里举着手机的女子:“你不该这样盯着我不放”,“要是我说别拍了,就收起你的相机!”遭遇质问的女子并不买账,称自己有权拍摄,因为“你是名人”,结果话还没说完,侃爷一把抢过她的手机扔得老远,吓得她目瞪口呆。与此同时,侃爷的新婚妻子比安卡·塞索里(Bianca Censori)安静地坐在车里等他发完飙。目前不清楚该名女子是粉丝,还是狗仔队员,也不知道她到底拍了多久,才让侃爷忍无可忍地出手警告。

警方透露,他们接到报警,下午4:30分左右赶到现场,获得视频证据,被扔手机的女子前往警察局接受问话,之后维斯特被并列为袭击案的嫌疑人。

几个小时后,42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带着儿子圣特和诺斯遇到狗仔队询问侃爷打人风波,金姐严厉喝止对方。视频中狗仔队员发问:“嘿,金,你怎么看坎耶打掉……[原文如此]狗仔队的电话?”金厉声回答说:“不要在我孩子面前和我谈论这件事”,严厉的语气逼得提问人立刻向她道歉,纷乱的对话还能听到一个孩子的叫嚷声:“请走开”,不知道是诺斯,还是圣特。无处不在的狗仔队,可能是养尊处优的星二代们的最大阴影。

身穿红色球衣的金姐看着儿女们安全上了车,才向妹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前任、一起看球赛的特里斯坦·汤普森道别离去。

在扔手机视频的另一段中,侃爷坐在车里,苦口婆心地劝说开着车跟拍他的狗仔队放过自己,“要是你的孩子打球,你希望我像这样紧盯着吗?”狗仔队辩解说:“我们有一百来人”,侃爷继续说:“我看孩子的时候,大家都该守规矩,我和孩子见面,你们不能再拍个不停,这叫人权。”不为所动的摄影师坚持说这是在大街上,他们有拍摄权,说不通的侃爷只能狠狠瞪了他们一眼,扬长而去。(布布)

  • 上一篇:被人报警登门确认安危 布兰妮呼吁粉丝尊重其隐私
  • 下一篇:猫王前妻质疑女儿遗嘱有效性 认为签名疑似伪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