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SPEED岛袋宽子与小12岁老公离婚 称双方协商决定

发布时间:2023-02-01 12:43:18

岛袋宽子、早乙女友贵资料图

岛袋宽子、早乙女友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SPEED组合成员、人气歌手岛袋宽子1月31日宣布与小12岁演员老公早乙女友贵离婚,称两人认真协商后做出决定,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已于1月30日提交了离婚申请。

两人于2016年9月12日宣布订婚,17年2月11日交往一周年在岛袋宽子的家乡冲绳结婚,宣布婚约时岛袋宽子32岁,而早乙女友贵刚刚20岁,两人足足相差了12岁,岛袋宽子1996年作为SPEED成员出道时早乙女友贵才三个月大。当时他们还各自在博客写道:“今后我们会相互扶持,心怀爱与感恩一起走下去,事业上也要继续磨砺。”

去年2月11日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他们还在Instagram分享了穿着情侣鞋依偎在一起的合影。去年10月,岛袋宽子在冲绳举行演唱会,队友上原多香子和如今是议员的今井绘理子惊喜出场,让粉丝再次看到SPEED同台,她们演唱出道单曲《Body&Soul》成为热议话题。

宣布离婚当天岛袋宽子在Instagram上写道:“很抱歉因为私事占用大家时间,我和早乙女友贵解除了婚姻关系,这是我们经过认真商谈得出的结论,作为早乙女友贵另一半度过的时光我真心感谢,今后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当然工作也要努力,请大家多关照,非常感谢。”早乙女友贵当天也在Instagram上说:“我与岛袋宽子解除了婚姻关系,我们聊了很久,得出了各自走向新人生道路的结论。在一起的时间我学到了很多,她教会了我幸福,非常感谢她。”(布布)

  • 上一篇:园子温事件曝光者之一千葉美裸离世 去年已患重病
  • 下一篇:前KATTUN成员田中圣被判刑2年 出狱后或将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