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秋元康担任乃木坂46官方对手制作人 本月招募成员

发布时间:2023-02-02 11:19:38

乃木坂46

乃木坂46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乃木坂46的官方对手组合结成企划开启,2月1日开始招募成员,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预计今年夏季出道。

作为Ligareaz Management公司的“加油吧!日本的偶像”企划第一弹,乃木坂46官方对手组合成员招募于2月1日至2月18日举行,此后数月将在日本全国举办大型选秀,发掘可以担负起未来的偶像,于夏季成团出道。

“加油吧!日本的偶像”企划强调“日本制造”的娱乐性和实力,让日本的女性偶像、流行文化再受瞩目,为整个日本注入元气。企划第一弹就以日本代表偶像乃木坂46为目标,也得到了她们所属索尼音乐的支持。

就像曾经的乃木坂46作为AKB48的官方对手组合出道,追着对手的背影快速发展,让日本偶像文化持续发展,制作人委托AKB48与乃木坂46的制作人秋元康担任。(布布)

  • 上一篇:Lisa斥资四千五购入首尔房产 总面积超过600平米
  • 下一篇:本月少女因合约纠纷发展受阻 有望在日本重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