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黑暗荣耀》男主角李到晛将入伍 已调整拍摄日程

发布时间:2023-02-02 18:56:42

李到晛

李到晛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根据媒体报道,主演《黑暗荣耀》的李到晛在结束今年预定的所有下一部作品的拍摄后,准备上半年入伍。据悉,为了在不损害作品的情况下入伍,正在调整日程。所有的拍摄计划在三月内完成。

1995年出生的李到晛虽然在入伍之前时间还算充裕,但是不会推迟入伍的计划。这与最近因兵役不正之风沾满了污点的演艺界明星们完全相反。李到晛在之前的采访中多次表达了入伍的意志和目标。

2017年通过tvN《机智的监狱生活》出道的李到晛之后出演了JTBC《18重生》,KBS2TV《五月的青春》,Netflix《Sweet Home》等,以稳定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李到晛最近在Netflix话题剧《The Glory黑暗荣耀》中饰演帮助宋慧乔(文东恩)复仇的医生朱汝贞一角。3月10日《The Glory》第二季即将公开,除此之外,他还将和罗美兰,安恩真一起出演JTBC《坏妈妈》。

  • 上一篇:经纪公司否认李到晛上半年入伍:具体日期还没定
  • 下一篇:韩星吴永秀强制猥亵案将开庭 曾出演《鱿鱼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