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土耳其男子瓦砾下拍视频求救:因地震被埋 周遭呼喊声不断

发布时间:2023-02-06 22:38:55

土耳其男子因地震被困瓦砾下(图片截取自该男子的社交平台)

土耳其男子因地震被困瓦砾下(图片截取自该男子的社交平台)

海外网2月6日电 土耳其6日发生7.8级地震,不少建筑物被夷为平地。一名自媒体网络达人因地震被埋在废墟下,不得不拍短视频求救,画面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引发热议。

拍摄视频的男子在其“照片墙”账号“charmquell”上发布短视频向外界求助,视频包含两段画面,其中一段视频中,现场一片漆黑,只能听到男子和周遭人群不断的呼喊声,另一段视频,男子借着微弱灯光对着镜头求助。

视频发布后,不少外国网友留言,询问男子是否获得救援,也有不少人为男子祈福,“要保持冷静,救援队一定在路上”,“希望你和家人都能活下来”。目前,这名男子仍生死未卜。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月6日9时17分(当地时间2月6日4时17分),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美联社称,当天发生的强烈地震已导致土耳其和叙利亚至少195人死亡。死亡数字预计还将继续上升。(海外网 李萌)

  • 上一篇:土耳其地震灾后现场曝光:建筑被夷为平地 多国有震感
  • 下一篇:外媒:土耳其地震已导致5人死亡 超30栋建筑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