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刘亚仁涉嫌吸毒波及待播作品 《地狱2》或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3-02-09 12:00:48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韩国演员刘亚仁因涉嫌习惯性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警察调查的事实被公开,原定6月拍摄的《地狱2》或受到影响。

演员刘亚仁因涉嫌习惯性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警察调查的事实传开后,韩国文化资讯业界亮起了红灯。不仅是即将上映的主演作品,新进入拍摄阶段的作品方都在密切关注警方的调查结果。

警方8日透露,首尔警察厅正在以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的罪名对刘亚仁进行调查。据悉,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对刘亚仁反复服用异丙酚感到可疑,委托警方进行调查。与此相关,警察在6日为了确认是否经常使用异丙酚等,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刘亚仁的体貌等进行了鉴定。与此同时,还对刘亚仁采取了禁止出境措施。

刘亚仁因涉嫌习惯性注射异丙酚而接受调查后,即将在今年上半年上映和公开的作品9日上午开始了对策会议。各制作公司及相关人士是在8日深夜才得知相关消息的,因此预计会先密切关注警方的调查结果,了解情况。但是作品的公开日程将不可避免地发生变更。

刘亚仁和李秉宪一起合作的电影《胜负》当初在Netflix商议4月公开,但是与此次事件无关,预计3月10日公开的《黑暗荣耀》第二季会有很好的反响,所以《胜负》的公开时间定在了5月或上半年。因此次事件,《胜负》的公开日程预计将全面重新讨论。

由刘亚仁主演,《阳光姐妹淘》、《摇摆狂潮》姜炯哲导演执导的电影《High Five》,为了今年6月上映,正在秘密讨论中。《High Five》讲述的是超能力者的故事,后期制作的CG日程很紧迫,所以关于能否在6月上映的话题还在进行中。制作组表示,《high five》是比网剧对舆论更敏感的剧场上映电影,因此会慎重关注警方的调查结果。

去年秋天结束拍摄的刘亚仁主演的Netflix系列电影《末日的傻瓜》的公开预定是今年第四季度,所以和其他作品相比,观察情况的时间略多。同样会关注事态发展,继续后期制作日程。

虽然这些作品都是结束拍摄后预定公开的作品,但《地狱2》因为是即将开拍的状态,所以预计会有棘手场面。虽然没有对外公开,但刘亚仁计划从6月开始拍摄《地狱2》。2021年11月公映的Netflix系列作品《地狱》不仅在韩国,在海外各国都很受欢迎,很早就确定将制作第二季。因为第一季以开放的结局收尾,所以第二季的信息被最小化了。

8日深夜接到消息的《地狱2》方面表示,距离拍摄还有一定的时间,因此会密切关注警方的调查结果。

另外,刘亚仁表示会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并积极说明有问题的部分,此次事态会如何发展,警方的调查结果如何应该是第一个关键。

  • 上一篇:曝韩国顶级电影演员涉嫌吸毒:因多次使用异丙酚
  • 下一篇:刘亚仁涉嫌注射禁药被限制出镜 或面临刑事处罚